2009年3月9日星期一

长生学中级班最后一天

第六天(6/3/09):
今天也是最感动的一天,心里也很依依不舍。
主办单位也为我们准备了一个简单又有意义的毕业仪式。
会长,林老师和魏老师也给了我们最宝贵的勉励。其中让我最深刻的是魏老师的话。
他说道,他脑海里时时记着沈老,已故華教鬥士拿督沈慕羽的一句话!
“傻瓜,傻瓜,...................我是傻瓜、你也是傻瓜。 可惜这世界上的傻瓜太少了。我愿与你和我一般志同道合的人,永远当个傻瓜,去感化世上无数自私自利的聪明人。”
每当遇到多少痛苦、诽谤、难题..... 只要记得沈老的精神“服務一生,戰鬥一世”那心里的问题都不是问题。。。

老师勉励—傻瓜精神,如果我们是傻瓜,那他是大傻瓜,我们是小傻瓜。
然而真正在做事奉献的人经常是一群无怨无悔、无为名利的傻瓜、只凭一个理想、一股傻劲永远在耕耘,永远不问收获。
再结束之前,会场播出<奉献>这首歌!
心里只有感恩,感动,眼泪也流了... 意义非凡,
我拿什么奉献给你,我的老师.................
今天毕业也就是“创业”的开始!
在长生学里没有失业,只有创业!今天以后可以开始上班了..... ^^



毕业仪式,全体义工、开穴师和尊敬的老师一起上台。
在这里向你们说声谢谢!没有你们的付出,我们也不能顺利完成这六天的学习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